2018年第五届“我型我秀 时尚东方”全国社区服饰大赛
时间:
2018-06-05 - 2018-06-05
地点:
上海学习网
     
活动详情

活动指导单位: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

活动主办单位:教育部社区教育研究培训中心

一、活动介绍

本届社区服饰大赛以“我型我秀 时尚东方”为主题,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宗旨,让广大社区学习者通过学习“东方服饰”主题的服饰相关知识,体悟现代审美对传统文化元素的影响,并思考中国文化元素在现代新服饰审美视角的新体现,通过服饰设计和装着完美展现东方魅力和内涵。

二、 活动内容

发动各地社区居民围绕服饰“我型我秀 时尚东方”的主题,选取一件或一组服饰,以文字简介或者传统文化小故事等形式讲述作品,并配以相关照片,投稿至活动组织主办单位。主办单位将在活动网站展出所有参赛作品及发起投票,活动最终将以网上投票结合专家评审的方式评出优秀作品并进行表彰。

在活动期间,主办单位将邀请有关专家开展服饰文化讲座,为社区居民提供服饰文化讲解,服饰DIY指导,作品点评等。

三、参与方式

1.个人参展:

参赛个人可在本页面上方点击“个人报名”按钮,根据网站提示进行上传。

2.集体参展和单位参展:

集体参展由各区(县)负责单位将所有参赛报名表文档、配图及参赛作品信息汇总表(见附表)刻成光盘(一式两份)寄送到征稿办公室。

送交的光盘中包括:

-作品的图片(JPG格式,不大于2MB)

-所有参赛者的参赛报名表

-配图及参赛作品信息汇总表

注:

光盘中的配图需注明作品名称及编号,并与相应作品参赛报名表放在同一单独文件夹内;

参赛集体、单位将填写好的附件1和附件2一式两份打印签字盖章后报送;参赛个人填写好附件2一式两份打印签字后报送;

为保障投稿作品良好的展示效果和评选公平公正,作品应按照要求投送,违规者取消参展参赛资格(限于人力,来稿一律不退)。


建智慧城市,做智慧市民
活动动态
1小时前 jinou
2小时前 whs11
3小时前 2007
3小时前 QPS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