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你绝对想不到的新鲜玩意儿,太酷炫!
2014年08月20日浏览次数: 330发布方: 平台发布

或许大家都一样每天都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
不是在吃饭睡觉,就是在工作;不是工作,就是在去工作的路上;
那么,厌倦了一成不变的生活的你,想不想和我一样,去找点刺激,去体验一个不一样的生活呢。其实,很简单,那些原本你想都不敢想的玩意儿就能给你的生活带来不一样的乐趣,赶快挑几个试试吧。



【玉米枕】用布和棉制作而成的玉米枕头,你可以抱着,可以枕着,当然你还可以把它当成玩具,一粒粒掰下来,和另一半打闹着玩耍。就是事后再一粒粒装回去有点麻烦啦,不过打发时间是足够啦。



【告诉你时间的镜子】
这是一面有触摸感应的镜子,不仅可以告诉你时间还可以唱歌给你听。一个人洗刷刷无聊的时候,可以玩起来。



【踩出动物脚印的人字拖】
去海滩玩的时候,在自己身后留下一连串可爱动物的身影,会不会有一种和它们玩捉迷藏的感觉呢。



【会发光的钥匙套】
有了会发光的钥匙套就不用担心在黑夜里找不到钥匙孔啦。即使天再黑,我也不怕啦啦啦啦。



【可以承重的菜板】
厨房新手们一定还在纠结烹饪的时候会拿捏不准食材的份量,一个可称重的菜板就能帮你解决。



【绿色盆栽台灯】
把绿色盆栽和和台灯相结合,既能给我们带来温馨的暖暖灯光,还能让我们的眼睛享受大自然绿色的恩赐。



【一捏即破的泡泡日历】
小时候,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喜欢玩那种塑料泡泡,一直捏一直捏,仿佛能把一切烦恼捏破似的。现在这个写有日期的泡泡日历,每天早上捏一下,会不会更有工作的动力了呢。



【钢琴门铃】
钢琴键盘造型的门铃,不仅能让访客弹上几个美妙的音符让你听的舒心,也能让客人玩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