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铁路局15个客站将开通免费WIFI服务
2014年09月19日浏览次数: 269发布方: 平台发布


自9月20日起,上海铁路局将在苏州、苏州北、昆山南、无锡、无锡东、徐州、徐州东7个站免费为旅客开通wifi无线网络服务。至此,该局客运车站wifi无线网络服务扩大至15个客站。


今年7月1日,上海铁路局在杭州、杭州东、上海、上海虹桥、上海南、南京、南京南、合肥站等8大客站率先免费为旅客提供wifi试运行服务,方便旅客上网。乘客只要进入车站无线网络覆盖区域,通过搜索由该局提供的免费无线网络名称“SRWS-FREE”,即可实现轻松上因特网,查询列车信息(车次查询、站站查询、晚点列车、停运列车等)、失物登记、购票指南、候车指南、搬运服务、商业指南、站区交通和旅客留言等方面服务内容。


据了解,上海铁路局努力创造条件,扩大车站无线网络覆盖面,下一步还将陆续在管辖内客流量较大的其他客运站为旅客免费提供wifi服务。